close

我的初體驗!!

 

 

今天我與姐妹淘~文文一起騎腳踏車從苑裡到通霄秋茂公園~(來回有10-20公里)

四點半出發的我們想說應該可以看到夕陽吧!所以我們一邊騎一邊聊一聊彼此心中的秘密~(一個小時又15分鐘後)

啊~(尖叫中)抬頭看海邊方向頓時發現太陽公公快回家了~我們收起一路輕鬆開始努力騎向剩餘的黃昏~(心中os:等等我太陽公公)

 

但來不及了~~

可是我們還是很開心雖然我們沒看見它回家的時刻但我們一起看到他回家走過痕跡還有我們之間又多了一個回憶!!

到了的我們~開始靜靜的聽海的聲音~我死黨文文超認真的喔~

海的聲音或許來至於它跟我們倆一樣是一個機里呱啦的女生~當遇見死黨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更有笑不停的笑聲,而它我想也正在跟它心中的死黨風,海沙分享它的開心的事吧!

我要大聲的向文文說~~我超喜歡你的啦!讓我有腳踏車之旅的初體驗真的很棒!

但回到家的我腳都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52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