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梧棲唱歌

對尬~~ 

我們一群浩浩蕩蕩去梧棲唱歌~~超開心的!!

免不了一定有KTV遊戲之王!!十八豆~~

十巴豆 

但我~文文~佩萱~三人跟阿建居然我們都輸了!!捺阿呢~

唉~~一起乾了吧!!阿建你完蛋了!!

三人都輸阿建所以一起喝 

ㄟ~右下角的手別再偷吃了啦!!我們的滷味超少的~省點吃啦~!~

我超不甘願的一直書阿建所以開始玩黑白猜~但我還是輸了~~嗚嗚!!= =a

玩黑白猜~ 

 所以我又喝了~~~怎麼會這樣!!我的打手勒~~跑去哪了~~

玩輸~喝酒 

當大家還在High時~~妹妹醉了~~大家超手忙腳亂~尤其是我因為我在吃東西~~

阿彬還在笑人家~~真的很壞!!

我吐啦~~. 

等妹妹抓完兔子~大家又繼續Hi~妹妹當然先讓她睡囉!

我的國小死黨~ㄚ建~他從小一到小六都坐在我旁邊~~我說他超幸福但他堅決反對說屁啦~~

國小同班同學哦 

唉~~說不完~~因為太多好玩的!!!

文跟我 

我跟文文一定要擺一張合照這樣才是我一貫作風阿~~對不對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52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