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姊家三兄妹

 

豪豪可是我家第一個寶貝~元元是我家最天兵的寶貝~妹妹剛升級當小姐姐

(就是小公主幫她升級的喔)

 

我家的小孩太多了所以我都統稱寶貝~但他們永遠都知道我在叫誰耶~他們超厲害的啦~~

但也不知為什麼我們家這個寶貝怕我~~

從嬰兒就這樣~誇張到他嬰兒時期我一抱她她就哭耶!!

 

我家哥哥對妹妹超好的~記得有一天去吃麥當勞~我家哥哥都先用給妹妹吃~~妹妹以後要對你哥哥好一點ㄚ(妹妹氣質~氣質~裙子都拉起來了)

 

這個天兵可是我爸爸的心肝喔~因為他都會一些是讓我爸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52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