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囉~~

 

這是我們剛上車~~超開心的啦~後面的同事一起入鏡~~

這是公司的秋季旅行~

 

我家妹妹剛下班~開始補妝為等一下一連串的照相準備

!他超認真的啦!

 

隔壁可是我妹的死黨~臭妹仔!她可使很有才華的女生喔~

我們家人超喜歡她的!她們國中就超喜歡連在一起的

 

終於到耐斯王子飯店了~做超久的車~~

房間超大的~床超軟的啦~

大家一起說好的事卻唬我~他們我拍完他們說不拍!!

害我一個人丟臉!!!!!

 

以上是最丟臉的是~也是她們唬我的事!!

 

我跟文文的床!!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玩2天一夜的旅行!所以前一天文文跟臭妹仔

就提早來我家睡!可是那天凌晨我睡不著就跟臭妹仔一起到外面的陽台~

居然看見流星耶~~我超開心的~臭妹還問我~ㄟ你有許願嗎?

我說~有ㄚ!!心裡超開心啦~~~~~

希望我的願望會實現讓我去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52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