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求學一路上的死黨阿輝結婚囉~~

ㄚ輝~

是一位我國小~國中就一直同班的同學!連高中我重讀都讀他讀過的高中!

所以他是死黨裡跟我認識最久的!大概不多啦~18年!!

但在我眼裡他一直是一個大哥哥~對我的白目總是哭笑不得!一聽到他要結婚我排除萬難都一定要到的啦!!

今天他最帥的一天~我想他心裡應該很開心吧!他娶一個美嬌娘回家耶~

 

他是我們這一群最早結婚的~所以我們大家超開心了~心想終於有人開炮啦!

 

等他敬酒時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整他!但他請太多桌了(100桌)當我們等到他時已經一個小時後了吧!我們都吃飽了!

只好等送完客囉!!但阿輝送客時放大約十幾分鐘的煙火超美的!!大家都看的目不轉睛~看到都忘了要欺負他!

 

我說真的拉!!連阿輝都在偷看~~ㄟ~ㄚ輝專心一點啦~要大合照了啦!!

 

我們這一群死黨只有2個女生就是我跟文文啦!

再來就是ㄚ輝~ㄚ成~水蛙~其他女伴我想不用我多說~是我們未來死黨的牽手!

也會是我們以後的固定班底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52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