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看到他第一眼多會說:好可愛~~~

等你看到一定也這樣說喔~~

帥吧!!  

他出門一點都不哭不鬧~~因為我都叫他睡覺!!我想他一定睡的很累吧!!

一路上我跟文文一直幫她拍照~文文還他!!我看他一點都不想閃還一副幸福的樣子~~

我的初吻~~ 

文文搶走他的初吻~我也要(>.<)~

弟弟他只要一看到人就笑~誰要抱他酒可以抱他~他來怎不拒~當我小小兇他時他會使出他的絕招就是...微笑

車上 

然後再用它的大眼睛深情看著你~~而我完全認輸!!

 我看到了

看他這樣真想幫他徵廣告小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52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