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你好嗎?好客套的問話!但不知要跟你說什麼才好~日子過那麼久了我一直在努力把你忘記中~

無論我多努力忘記想盡多少辦法~要我離開科技廠或搬離新竹縣市我都願意.越要去忘記卻越做不到~

容易忘記卻忘不掉,有時都覺得自己怎麼會如此無用也只不過是一段感情,我又不缺感情路陪伴者~

強迫自己卻也苦了我自己~我可以不要忘嗎?

    一年多來有人陪我走而我心裡都會有對不起及虧欠的心態,因為我知道我的心住著小小的你~

我每次都會跟新的追求者說我的心還放不下去接受新的人.事.物.及新的開心記憶開心的生活~

愛我的人我喜歡你但我愛的人卻不愛我,以前你常說:我很喜歡你但不愛你~現在的我能體會你了~

你之前對我說的意義,現在的我也能理解你有多愛你前女友,因為你真的用心愛過她就像我對你一樣~

   愛情的世界有時想想只是每一個人在輪流扮演愛人跟被愛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52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